工作报道 | 公 告 栏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老年园地 | 政策问答 | 健康沙龙 | 活动掠影
 
你的位置: 工作报道 >> 正文
 
  浏览文章 【加入时间:2021-07-06 09:26:10】 【访问量:
快 捷 操 作
 

学校在“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要求,将“送关爱办实事•遍访离休干部”活动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做好2021年“七一”前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具体指导,深入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床前,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学校师生诚挚的问候和慰问金。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改革的意见,以及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中,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仔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孙兆林要求我校老干部工作者要代表学校党委为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做好服务,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校长赵杰同老领导一同回忆大医历史,盛赞离退休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发挥独特优势,为大医精神的凝练与传承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孙兆林看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孙又珊同志

校长赵杰看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学文同志

党委副书记佟春光看望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善甲同志

副校长邵淑娟看望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穆道生、高杰夫妇

学校党委始终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遍访离休干部、老党员、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大家一致感谢党组织和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表示要继续体验美好生活,为国家繁荣富强加油喝彩。

↑回到顶部 

上一条:我校退休干部被评为辽宁省“红枫行动•最美人物”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
编辑:王妮
   
 快 速 返 回 
 
处长电话
 0411-86110111
 
办 公 室
 0411-86110112
 
党建工作
 0411-84722212
 
退休工作
 0411-84720122
 
离休工作
 0411-86110112
传真
0411-86110120
相关链接: 中国离退休网 |  中国老年网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大连市委老干部局 |  全国离退休人才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举报中心 |  旧版入口 | 
Copyright © 2006-2013 Retirement Affairs Division of Dlmed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