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医首页 离退休处

大连医科大学关工委简介

时间:2017-3-15 13:59:3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大连医科大学关工委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由现任校级领导、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涉及关工委工作的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委员会设主任1人,由现职校领导担任;常务副主任1人,由退休干部担任。校关工委下设办公室,负责工作协调和处理关工委工作的日常事务。关工委办公室设主任2人,分别由离退休工作处党组织负责人和团委负责人担任。关工委办公室日常联系人2人。设有二级关工...

大连医科大学关工委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由现任校级领导、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涉及关工委工作的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委员会设主任1人,由现职校领导担任;常务副主任1人,由退休干部担任。

校关工委下设办公室,负责工作协调和处理关工委工作的日常事务。关工委办公室设主任2人,分别由离退休工作处党组织负责人和团委负责人担任。关工委办公室日常联系人2人。

设有二级关工委15个,分别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艺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麻醉学系、中西医结合学院、研究生院和中山学院关工委。

大连医科大学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在职领导为主导,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创新关工委工作品牌和工作方式,为培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关工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大连医科大学关工委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将不断开拓创新,续写关工委工作新篇章。

关闭

本类更新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