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道 | 公 告 栏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老年园地 | 政策问答 | 健康沙龙 | 活动掠影
 
你的位置: 工作报道 >> 正文
 
  浏览文章 【加入时间:2021-03-15 15:01:51】 【访问量:
快 捷 操 作
 

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8日起,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按照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和辽宁省委老干部局工作安排,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上,学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作的“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先后有1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在线学习,其中41位老同志通过微信、邮箱、电话、手书等形式提交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我校离退休干部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学习,陈理同志作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给我们送来了重要的精神食粮,让我们了解了更多党史知识,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和热爱。

离休干部刘老师说:通过收看陈理同志的报告,我再次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重塑了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只有牢记历史,才能使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永葆青春长盛不衰。本次学习让我深切感受到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也深刻感觉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社会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条件、生活环境不断改善,我们自己的养老不断得到保障,我们儿孙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我们由衷地感到欣慰,也期盼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退休教授马老师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要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不断提升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我、立德树人、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回到顶部 

上一条: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赵宝昌教授为基础医学院生化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编辑:王妮
   
 快 速 返 回 
 
处长电话
 0411-86110111
 
办 公 室
 0411-86110112
 
党建工作
 0411-84722212
 
退休工作
 0411-84720122
 
离休工作
 0411-86110112
传真
0411-86110120
相关链接: 中国离退休网 |  中国老年网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大连市委老干部局 |  全国离退休人才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举报中心 |  旧版入口 | 
Copyright © 2006-2013 Retirement Affairs Division of Dlmed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