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道 | 公 告 栏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老年园地 | 政策问答 | 健康沙龙 | 活动掠影
 
你的位置: 工作报道 >> 正文
 
  浏览文章 【加入时间:2020-09-03 18:00:04】 【访问量:
快 捷 操 作
 

大连医科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大连医科大学按照中央文件精神要求,慰问了学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陶涛、刘汉两位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每人赠送慰问金1000元。

9月3日,副校长佟春光带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了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刘汉同志。佟春光详细询问了刘老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安度晚年生活。佟校长表示,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抗战老同志,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为抗战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大医师生也永远不会忘记,一定会全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刘汉同志回顾了自己参加革命工作的艰辛历程,深情地说:“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给组织添麻烦。在有生之年,希望看到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国家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电话慰问了1940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陶涛同志。97岁高龄的陶老目前和女儿生活在海南,因为年龄原因听力不是很好。接到来自学校的慰问电话后,陶涛同志激动地说:“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目前生活挺好,没有需要学校特殊帮助解决的困难,请领导放心。”

我校目前健在的两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虽已是耄耋之年,但是他们思维清晰、精神矍铄,仍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心系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后辈做出了榜样。

↑回到顶部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网络有奖答题活动
编辑:王妮
   
 快 速 返 回 
 
处长电话
 0411-86110111
 
办 公 室
 0411-86110112
 
党建工作
 0411-84722212
 
退休工作
 0411-84720122
 
离休工作
 0411-86110112
传真
0411-86110120
相关链接: 中国离退休网 |  中国老年网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大连市委老干部局 |  全国离退休人才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举报中心 |  旧版入口 | 
Copyright © 2006-2013 Retirement Affairs Division of Dlmed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