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道 | 公 告 栏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老年园地 | 政策问答 | 健康沙龙 | 活动掠影
 
你的位置: 工作报道 >> 正文
 
  浏览文章 【加入时间:2024-03-25 11:09:18】 【访问量:
快 捷 操 作
 

学校老教授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及理事会换届大会

 

3月19日,学校老教授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春秋、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出席会议并致辞,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赵宝昌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校老教授协会理事潘志达主持。

佟春光首先向市老教授协会一直以来对大医老教授协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为老教授协会工作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老专家、老教授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更好发挥我校老教授协会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佟春光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希望老教授协会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向心力、发挥引导力,团结带领广大老专家、老教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二是希望老教授协会与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形成合力,共同为学校广大老年学者立德树人、老有所为搭建平台;三是希望全体老专家、老教授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科研、督导、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尽力为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

杨春秋代表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老教授协会在学术研究、教书育人、教学督导、举办论坛、建言献策、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全体会员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大连医科大学的改革发展作出新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赵宝昌代表校老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题为《老骥伏枥退而不辍续写衷曲育人歌》的工作报告。过去十年,校老教授协会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老教授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协作、各尽所能,为辽宁振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对协会的未来提出建议,号召全校老专家、老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经验优势,老有所为,继续书写奉献社会新篇章。大会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潘志达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大连医科大学老教授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并审议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4位理事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任会长辛毅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继续认真开展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老教授协会的主要任务,以第一届理事会为榜样,积极进取、求真务实,进一步探索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新方式、新途径,让协会成为老教授的温馨之家。

↑回到顶部 

上一条: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举办“微信使用小课堂”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编辑:王妮
   
 快 速 返 回 
 
处长电话
 0411-86110111
 
办 公 室
 0411-86110112
 
党建工作
 0411-84722212
 
退休工作
 0411-84720122
 
离休工作
 0411-86110112
传真
0411-86110120
相关链接: 中国离退休网 |  中国老年网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大连市委老干部局 |  全国离退休人才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举报中心 |  旧版入口 | 
Copyright © 2006-2013 Retirement Affairs Division of Dlmed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