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道 | 公 告 栏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 | 老年园地 | 政策问答 | 健康沙龙 | 活动掠影
 
你的位置: 工作报道 >> 正文
 
  浏览文章 【加入时间:2023-11-02 09:59:14】 【访问量:
快 捷 操 作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节

 

10月23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我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上午,学校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欢聚重阳节集中会”,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出席会议并通报学校工作,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段长虹主持。

会议现场

刘晓东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一年多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学校将以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刘晓东强调,学校今天取得的丰硕成果与老同志们艰苦创业密不可分,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并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期盼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工作、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党委书记刘晓东作工作报告

与会老同志认真聆听了刘晓东书记的报告,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要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辽宁全面振兴、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一位与会老干部饱含深情地说:“大医发展得越好,我们越自豪,虽然退休了,但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午,学校以“重阳快乐 健康平安”为主题,为离退休教职工们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佟春光与学校退休老领导一同切蛋糕,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晚年幸福。整个祝寿活动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委副书记佟春光与学校退休老领导一同切蛋糕

↑回到顶部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历史文化记忆探寻参观学习活动
编辑:王妮
   
 快 速 返 回 
 
处长电话
 0411-86110111
 
办 公 室
 0411-86110112
 
党建工作
 0411-84722212
 
退休工作
 0411-84720122
 
离休工作
 0411-86110112
传真
0411-86110120
相关链接: 中国离退休网 |  中国老年网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中共辽宁省委老干部局 |  中共大连市委老干部局 |  全国离退休人才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举报中心 |  旧版入口 | 
Copyright © 2006-2013 Retirement Affairs Division of Dlmed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